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道明证券:别被加息蒙骗 贵金属守得云开见月明

来源:FX168 2018-06-13 09:2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道明证券(TD)商品策略总监Bart Melek周一(6月11日)称,黄金和白银明年晚些时候会冲上1400和19。“我不相信全球特别是美国的利率会走上限制性的水平,除非出现一些通胀意外,不过我们不认为会发生。

(原标题:道明证券:别被加息蒙骗 贵金属守得云开见月明)

道明证券(TD)商品策略总监Bart Melek周一(6月11日)称,黄金和白银明年晚些时候会冲上1400和19。

他表示道明对未来几年的贵金属走势相对乐观,一大原因就是真实利率在低位。

“我不相信全球特别是美国的利率会走上限制性的水平,除非出现一些通胀意外,不过我们不认为会发生。”

Melek预测美联储今年一共会加息三次,明年可能加息两次或更多。

不过从目前看,真实利率保持为负,并且不太可能很快发生变化。

Melek认为美联储6月决议上关于利率的措辞会相对鸽派。

他还表示美元会在下半年显出疲态,进入下行通道。

Melek补充道,黄金和白银的产量增长低迷是另一个利好。

黄金产量在未来几年可能和现在持平,白银产量在去年下跌后难以很快复苏,铂金和钯金的产量则在减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