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西班牙逆袭葡萄牙夺小组第一 C罗失点恐送葡萄牙出局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6 08:1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两点,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B组的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其中2战积4分的西班牙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对阵提前小组出局的摩洛哥;另外一场出线生死战在莫尔多维亚竞技场进行,2战积4分的葡萄牙对阵1胜1负积3分的伊朗。西葡两队此役战平即可晋级,而伊朗则需取胜才能确保出线。

西班牙 2-2 摩洛哥

上半场第14分钟,摩洛哥利用西班牙一次失误取得领先,伊涅斯塔和拉莫斯中场线附近配合失误,布塔伊卜上抢得球后快速推进,单刀面对德赫亚推射小门得手,打入摩洛哥队本届世界杯首粒进球。

第19分钟,西班牙用一次精妙配合迅速将比分扳平,伊斯科送出直塞,伊涅斯塔左路插上下底右脚外脚背拨回门前,伊斯科跟进爆射破门。

第25分钟,布塔伊卜单刀突入禁区打门被德赫亚挡出,西班牙门将完成本届世界杯首次成功扑救。

第55分钟,阿姆拉巴特禁区右路前沿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西班牙逃过一劫。

第62分钟,伊斯科禁区内头球攻门,摩洛哥中卫在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81分钟,摩洛哥利用本场比赛首次角球机会再度取得领先,摩洛哥开出右侧角球,恩内斯里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拉莫斯头球破门。

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阿斯帕斯打入一球,主裁判在通过VAR确认后认定进球有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2-2战平葡萄牙。西班牙1胜2平积5分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伊朗 1-1 葡萄牙

上半场第45分钟,葡萄牙取得领先,夸雷斯马右路与阿德里安做出撞墙配合后,禁区前沿打出标志性外脚背射门,皮球直挂球门远角。

第50分钟,葡萄牙获得点球机会,C罗突入禁区内在埃扎托拉希的防守下倒地,来自巴拉圭的主裁判卡塞雷斯在亲自到场边观看录像回放后判罚点球,不过随后亲自操刀的点球被贝兰万德扑出。

这是本届世界杯判罚的第19粒点球,已经超越了单届世界杯历史最高纪录,C罗是本届世界杯继梅西、奎瓦、西于尔兹松和法赫德之后,第5位罚失点球的球员。

伤停补时阶段,伊朗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葡萄牙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通过VAR确认后判罚点球,替补登场的安萨里法德点球命中。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1-1战平伊朗,3战1胜2平保持不败,积5分以小组第二名晋级淘汰赛,葡萄牙将在1/8决赛中对阵三连胜晋级的乌拉圭,西班牙战平摩洛哥,以进球数优势力压葡萄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的晋级淘汰赛,斗牛士军团将在1/8决赛对阵东道主俄罗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