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银行和科技股涨势卷土重来 美股力挽颓势上涨

来源:fx168 2018-06-29 08:4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银行和科技股涨势卷土重来 美股力挽颓势上涨)

周四(6月28日)下午,随着银行和科技股领涨三大股指,美国股市从早先的跌势中反弹。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反弹98.46点,收于24216.05点,此前该指数曾短暂下跌100点,而波音则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0.62%,报2,716.31点,金融类股、科技股和电信板块表现强于大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上涨0.79%,至7503.68点,亚马逊在收购一家在线药店后上涨2.4%。

摩根大通、高盛、花旗集团、摩根士丹利和美国银行的股价均上涨逾1%,提振了金融类股。金融类股周四盘初连续第13个交易日下跌,创下记录;金融选择部门SPDR ETF(XLF)周四上涨0.9%。

不过,随着美国和一些最大贸易伙伴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升级,本周股市一直处于压力之下。自周一以来,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下跌至少1.4%。

Marketfield Asset Manageme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Shaoul表示:“尽管在本月的大部分时间里,美国股市似乎都被用作资本的目的地,表明轮换是主要影响因素,但最近的交易日表明,清算已成为今天的要务。”

在这一切的背后,“是对各种行业的关税、贸易和投资限制的威胁所造成的困惑和担忧,”Shaoul在一份报告中说。

周三,特朗普政府的一名官员表示,政府将依靠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来处理有关外国购买被视为敏感的国内技术的问题。

美国不仅与中国在关税问题上针锋相对,而且现在欧盟也参与进来,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在推特上威胁要对从欧盟进口的所有汽车征收20%的关税。

“投资者没有先例可循,所以他们中的很多人只是在观望,”Icon顾问公司创始人Craig Callahan表示。“大多数投资者都很纠结:他们希望因为收益而进入股市,但他们希望因为不确定性而退出股市。这是一种真正的平衡。”

Crossmark Global Investments董事总经理Paul Townsen表示:“只要我们在处理贸易政策,波动性仍将处于市场的前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