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元再创新高 美国一季度GDP增速下调至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先飞 2018-06-30 14:0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元再创新高 上行仍有空间

由于美联储和其他主要发达经济体央行的货币政策分化,6月28日,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一度上涨至95.5383的去年7月中旬以来的新高。这一数字较本季度初的90.0335(4月2日)上涨5.9%。

28日,美元指数再度创下95.54的阶段新高。多数分析机构表示,受美联储加息节奏加快和美国经济增长强劲预期,美元指数近期仍有上行空间。

比特币较巅峰暴跌70% BIS再谈加密货币得与失

今年以来,加密货币跌势难止。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25日的一周内,在近1600种数字货币中,超过80%出现价格下跌,平均跌幅达19%,比特币一周内市值更是蒸发近100亿美元,较2万美元的巅峰价格也已跌去近70%。

美国今年一季度经济增速下调至2%

美国商务部28日公布的第二次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2%,低于此前公布的2.2%。

阿拉伯国家合作开发清洁能源 要摆脱传统化石能源依赖

阿拉伯国家石油、天然气资源丰富,是世界石油供应的核心区域,不过现在这些国家正在合作开发清洁能源资源,以实现多能互补互进,摆脱化石能源依赖。

调查显示英国遭遇企业撤资危机

国际律所贝克·麦坚时近日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与其他欧盟国家企业高管对退欧既有不满,也有担忧。对退欧协议感到不满的除了英国企业,其实还有欧盟其他地区的公司。英国为退欧正在付出越来越多代价,巴黎正成为欧盟最吸引外资的新的目标城市。

【欧美股市】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8日收盘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8.46点,收于24216.05点,涨幅为0.4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6.68点,收于2716.31点,涨幅为0.6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8.60点,收于7503.68点,涨幅为0.79%。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28日下跌1.39%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28日下跌171.38点,跌幅为1.39%,报收于12177.23点。

巴黎股市CAC40股指28日下跌0.97%

巴黎股市CAC40股指28日报收于5275.64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51.56点,跌幅为0.97%。

伦敦股市28日下跌0.08%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8日报收于7615.6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06点,跌幅为0.08%。

【其他市场】

纽约金价28日下跌0.41%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1美元,收于每盎司1251美元,跌幅为0.41%。

国际油价28日上涨0.95%

截至28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9美元,收于每桶73.45美元,涨幅为0.95%。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3美元,收于每桶77.85美元,涨幅为0.30%。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8日全线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美分,跌幅为2.13%;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8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为1.02%;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美分,跌幅为0.62%。

美元指数28日上涨0.09%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09%,至95.3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