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镑熊市见底了吗?数据显示零售英镑净多头持仓仍在减少

来源:FX168 2018-07-21 14:0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熊市见底了吗?未必!数据显示零售英镑净多头持仓仍在减少)

周五(07月20日)欧盘,聚焦英镑走势。

周四欧盘,汇价一度挫至1.2955低点,后因特朗普表态对美联储鹰派加息的立场并不满意,使得美元遭遇泼冷,英镑/美元趁势反弹,重夺1.3000一线。

但受过去几周和几个月的走势影响,汇价目前仍处于空头市场下,虽然本周早些时间公布的部分经济数据可能提升市场对8月英银加息的定价,但不幸的是,后期公布的通胀数据和零售销售数据均不及预期,似乎当前对8月加息的前景重回灰暗。

此外,英镑的政治风险愈发溢价,鉴于多方看跌因素叠加,英镑/美元当前处于超卖,但不排除仍有进一步下挫的可能。

4小时图上,英镑/美元当前仍在多空交战的过程中,分析师表示,或许亚盘时段价格在空头市场的进一步走低,缘于此前24个小时内零售多头持仓的减少。零售交易者当前并未表现出积极认为熊市已经见底的迹象。

市场当前仍认为汇价之后可能下测长线重要支撑。昨日持有英镑净多头头寸的零售交易者占74.4%,而今日这一数据跌至73.8%,虽然长线熊市趋势仍维持,不过预期近期回调的出现仍有可能。

转至小时图看,就此前汇价的反弹,分析师表示,尚未有证据表明这一反弹的走势不是一次自发地修正。价格亚盘初期仍回至1.3050一线下方。但从当前点位看并不认为是继续做空的机会,如果价格之后升向更高的点位如1.3083-1.3101区域,则可能持续卖盘继续看跌的兴趣。

但若多头之后升破了该区域,则后一阻力位看向1.3117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