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韩国对宝马处以严厉罚款 520d在韩销量暴跌近80%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9-10 08:4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韩国政府警告称,如果宝马韩国分公司试图掩盖或缩小汽车缺陷并推迟车辆召回,将对其处以相当于其销售额3%的罚款。今年5月和6月份,在一系列宝马自燃事件发生并引起广泛关注之前,520d在韩国进口汽车中最为畅销,其5月和6月份销量分别为1239辆和963辆。

(原标题:韩国对宝马处以严厉罚款 520d在韩销量暴跌近80%)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韩国政府警告称,如果宝马韩国分公司试图掩盖或缩小汽车缺陷并推迟车辆召回,将对其处以相当于其销售额3%的罚款。

根据韩国国土交通省(the Ministry of Land, Infrastructure, and Transport)发布的新汽车召回响应系统,如果汽车制造商试图隐瞒车辆缺陷,政府将对其处以罚款,罚款金额为受影响车型销售额的3%。损害赔偿金额最高可达已证实车辆缺陷损失的五倍,高于目前的三倍。

目前,如果汽车制造商隐瞒或虚报车辆缺陷,将被处以1亿韩元(合88,922美元)的罚款,或面临10年以下的刑罚。车辆召回理由也变得更加具体,如果因汽车设计或装配问题而发生事故或导致严重伤亡情况,便将对车辆进行召回。

最新措施出台之际,宝马正因其在韩国销售的汽车发生了一系列自燃事件采取缓慢的行动。尽管宝马司机的担忧日益加剧,韩国政府却未能及时在实施制裁方面发挥作用,也因此受到公众的批评。此前,宝马将一系列自燃事件主要归因于车辆废气再循环(EGR)模块的故障。韩国政府已经成立了一个由私人和政府官员组成的调查小组来调查这一事件。

与此同时,被列入召回名单的宝马520d车型8月份在韩国的销量暴跌近80%,失去了其“最畅销车型”的称号。据韩国汽车工业协会9月6日公布的数据,8月份韩国宝马520d新车注册量只有107辆,较7月份的523辆下降了79.5%。今年5月和6月份,在一系列宝马自燃事件发生并引起广泛关注之前,520d在韩国进口汽车中最为畅销,其5月和6月份销量分别为1239辆和963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