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国经济部长呼吁欧洲发展动力电池产业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甜 2018-10-12 14:5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日前呼吁欧洲企业共同发展动力电池产业,以扭转欧洲在这一领域的被动局面。

勒梅尔在参观2018年巴黎国际汽车展期间表示,欧洲企业不应仅仅依赖亚洲生产的电池来发展自己的电动汽车产业。他说,欧洲企业必须在这一领域取得技术独立,并“建立我们自己的电动汽车电池产业”。

动力电池是电动汽车发展的关键零部件,目前全球动力电池产业的领先企业主要集中在东亚,包括松下、LG、三星SDI、比亚迪、宁德时代等。

目前,欧洲电动汽车产业发展迅速,尤其是挪威等北欧国家和德国的热情较高,而法国汽车产业的电动化转型相对落后。对此,勒梅尔呼吁法德两国合作,共同应对全球竞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