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一则报道带来希望 道指暴跌近800点后大幅反弹

来源:FX168 2018-12-07 08:5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周四(12月6日)收盘远脱离日低,此前有消息称,美联储可能以低于此前预期的速度收紧货币政策。”  美国股指期货市场波动,当期货在夜间开市时,由于成交量巨大,期货价格最初出现下跌,导致该交易所暂停交易。

(原标题:美联储真的要转向了?一则报道带来希望 道指暴跌近800点后大幅反弹)

美国股市周四(12月6日)收盘远脱离日低,此前有消息称,美联储可能以低于此前预期的速度收紧货币政策。

据报道,美联储正在考虑是否在下月即将召开的会议上发出加息观望信号。该报告称,美联储官员不知道12月之后利率的下一步走势。

“过去一周半的事件表明,人们对新闻标题异常敏感,”德意志银行财富管理资深股票交易员Delores Rubin表示。“到目前为止,在这片水域航行非常困难。”

道琼工业指数收低79.40点,报24947.67点,此前曾重挫近8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0.15%,报2,695.95点;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收复失地,收高0.4%,报7,188.26点,亚马逊、Netflix和Alphabet均上涨逾1%。

Esposito说道:“现在用现金肯定更安全。我认为下跌还没有结束。”

美国股指期货市场波动,当期货在夜间开市时,由于成交量巨大,期货价格最初出现下跌,导致该交易所暂停交易。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市场波动,股指期货和期权市场在今晚开盘后间歇性暂停。”

B.Riley FBR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不幸的是,在我们得到新消息之前,市场仍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大锅,投资者对此持谨慎态度。2019年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以及穆勒调查报告的缓慢发布,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导致买方在盘后市场罢工一点也不奇怪。”

对经济增长可能放缓的担忧也推低了股市。周一,三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超过了五年期国债。这种债券市场现象被称为收益率曲线反转,被视为经济衰退的信号。但通常情况下,衰退要到数年后才会到来,许多交易员直到两年期国债收益率高于10年期国债收益率时,才会将这种倒置视为官方数据。

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和美国银行等大型银行的股价周四收盘均下跌逾1.5%。

Ned Davis Research Group首席美国策略师Ed Clissold称,“公债收益率大跌告诉我们,与10月不同,这是真正的避险举措。因此,尽管情况在好转之前可能会变得更糟,但随着市场试图找到底部,市场行为正越来越接近于恐慌性抛售。”

周三,美国民众缅怀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美股休市,这可能加剧了投资者的焦虑。周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暴跌799点。

苹果股价下跌1.1%,此前瑞银集团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认为iPhone的“购买意愿”跌至五年来最弱水平。该行将苹果12个月目标股价从225美元下调至210美元。

ADP和Moodys Analytics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11月民间就业岗位增加17.9万个,低于预估的19.5万个。该报告是在政府定于周五上午发布月度就业报告之前发布的。

市场参与者也将关注劳工部周五的就业报告。美国政府11月的就业数据将包括平均时薪的最新数据,这可以用来衡量美国经济的薪资增长速度。

如果工资快速上涨,美联储成员可能更倾向于继续加息,以保持在通胀之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