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鸿特科技:派生集团正式入主 与万和集团达成30亿元战略合作

来源:中证网 作者:王谦 2019-01-18 08:2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而万和集团旗下还控股有上市公司万和电气(002543),因此双方合作焦点在环保智能家用电器及产品领域。鸿特科技未来在聚焦在环保科技领域的同时,将围绕环保智能家用电器来布局,这个合作将充分整合派生集团在环保科技创新方面以及万和集团在家电领域的优势。

(原标题:鸿特科技:派生集团正式入主 与万和集团达成30亿元战略合作)

鸿特科技(300176)在17日晚间发布公告,其间接控股股东万和集团与派生集团调整了战略合作协议,停止了原来协议中关于互 金业务合作的内容,未来双方将在环保智能家用电器及产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未来三年的合作金额不低于30亿元。

“85后”创业者唐军成实控人

据公告,派生实业将向公司直接控股股东硕博投资增资人民币25亿,从而取得硕博投资62.5%的股权。硕博投资是万和集团全资子公司,派生实业是派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上述增资协议实施完成后,将导致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派生实业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85后”创业者唐军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

据了解,派生集团于2011年成立,注册资金10亿元,主要聚焦于环保科技、智能制造的战略投资方向,是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等技术力量驱动产融结合、提升产业运营效率的投资服务集团。2017年 6月,派生集团获新一轮18亿元融资,主要投资机构包括民生资本、盈生创新、海慧科技、北海宏泰、巨人投资等实力投资机构。

派生集团创始人唐军自2009年开始在普惠金融及金融科技领域创业;2011年创立派生集团并任董事;2017 年8月创立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于次年6月获得中植集团A轮融资10.5亿元人民币,此次融资创下国内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单笔最高融资纪录。现在,小黄狗作为第一家全品类全国性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企业,已进驻全国30个城市,整体估值已经超过150亿。

聚焦环保科技领域

根据新的合作协议,万和集团和派生集团未来将在环保智能家用电器及产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未来三年的合作?额不低于30亿元。

而万和集团旗下还控股有上市公司万和电气(002543),因此双方合作焦点在环保智能家用电器及产品领域。鸿特科技未来在聚焦在环保科技领域的同时,将围绕环保智能家用电器来布局,这个合作将充分整合派生集团在环保科技创新方面以及万和集团在家电领域的优势。

至此,鸿特科技在置出类金融资产向实业转型后的战略布局逐渐完善。未来在提供智能环保垃圾分类回收机的生产过程中,将拓展产品范围到环保智能家用电器,撬动了鸿特科技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运营全链条的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