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高开低走 道指五日来收跌 美联储势将放“鸽”?

来源:fx168 2019-03-20 09:0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3月19日),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五天来首次收低,其中苹果(Apple)领跌,而投资者对有关中美贸易谈判的相互矛盾的报告感到困惑。预计美联储还将下调其利率预测即所谓的“点阵图”,以显示2019年几乎或不会进一步收紧。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股高开低走、道指五日来收跌 美联储势将放“鸽”?)

周二(3月19日),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五天来首次收低,其中苹果(Apple)领跌,而投资者对有关中美贸易谈判的相互矛盾的报告感到困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6.72点,至25887.38点。苹果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差的公司之一,下滑0.8%。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2832.57点,略低于盈亏平衡,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高0.1%,报7723.95点。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上涨0.7%,道琼工业指数收高近200点。

卡特彼勒股价收平,盘中稍早一度劲扬1.3%。波音公司也缩减了涨幅,收盘上涨0.3%。鉴于这两只股票在海外市场的敞口,它们都被视为贸易领头羊。

半导体类股也从盘中高点回落,随后出现反弹。VanEck Vectors Semiconductor ETF (SMH)上涨1.2%。

由于投资者预计在3月底至4月之间达成协议,围绕谈判的人气最近变得更为积极。这进而推动了今年股市的上涨。

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负责交易和衍生品业务的副总裁Randy Frederick表示,在这个问题以及英国退欧尚未得到完全解决之际,投资者已变得自满起来。

“我觉得市场对这两种情况的预期都是最好的,”Frederick说。“现在是有点谨慎的好时机,而不是随波逐流。”

“自12月26日以来,标普500指数大涨,”Frederick补充道。“我们离历史高点只有几个百分点之遥。我并不是说今年我们不会看到历史新高,但这么快就出现这种情况有点令人惊讶。”

美联储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股市周二开盘走高。市场对加息的预期为零,多数投资者预计政策不会改变。不过,投资者将寻找有关美联储经济前景的线索。

预计美联储还将下调其利率预测即所谓的“点阵图”,以显示2019年几乎或不会进一步收紧。随着全球经济增长似乎放缓,多数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将采取谨慎态度。

“我预期美联储将维持温和态度,”Roberts & Ryan利率主管Gregory Faranello表示。“市场会盯着点阵图,所以我预计那里也会有一些缓和。”

Faranello称,“全球经济形势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经指出了不利因素,而这些不利因素仍然存在。”

在1月份的会议上,美联储表示将对加息保持“耐心”。这一转变发生在美联储去年12月加息之后,人们担忧美联储可能收紧速度过快。

自美联储1月底上次会议以来,股市一直在上涨。在此期间,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5%以上。该指数2019年的涨幅也超过12%,部分原因是投资者预计今年的政策收紧力度将会减弱。

由于一些投资者仍在观望,股市涨势可能会进一步扩大。美银美林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受访者中全球股票的配置跌至自2016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鉴于今年股市上涨,减持股票的投资者可能会受到诱惑,增加股票敞口,从而推高股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