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暴风雨前的宁静!美元或将很快有大行情

来源:FX168 2019-04-18 08:5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美元指数上涨近0.8%,2018年的涨幅为4.4%,2017年下跌9.9%。”  据报道,如果过去的汇率低波动期可以作为借鉴的话,那么外汇交易员应该准备好迎接美元可能出现的大动作。随着全球中央银行的向鸽派回归,以及风险资产在去年底下跌之后反弹,投资者对汇率的预期波动大幅下降。

(原标题:暴风雨前的宁静!一张图暗示:美元将很快有大行情)

今年美元指数上涨近0.8%,2018年的涨幅为4.4%,2017年下跌9.9%。今年以来美元兑G-10货币中的半数上涨,半数下跌。

“随着我们开始进入年中和下半年,市场将需要重新评估它们的假设,”CIBC的G-10货币策略主管Jeremy Stretch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这很可能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程度的波动。”

据报道,如果过去的汇率低波动期可以作为借鉴的话,那么外汇交易员应该准备好迎接美元可能出现的大动作。

在过去25年中,摩根大通全球外汇波动率指数曾出现过三次低谷。据数据,每次低谷之后的6个月内,美元指数都出现了大约10%的涨跌幅。该波动率指数目前处于5年来的最低点。

“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这种形态出现了多次,并且每次出现,之后美元都出现了一个重大的走势,”Topdown Charts的创始人兼研究主管Callum Thomas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对于美元多头和空头而言,这都是好事。唯一不适合的就是那些期望美元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停留在狭窄交易区间的人。”

根据计算,1996年汇率波动低谷之后,美元上涨超过10%,然后2014年的平静期之后,美元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上涨超过15%。2007年波动性暴跌,然后美元汇率下跌超过10%。

随着全球中央银行的向鸽派回归,以及风险资产在去年底下跌之后反弹,投资者对汇率的预期波动大幅下降。

然而,来自摩根士丹利、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等机构的策略师对外汇市场回归动荡发出了警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