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火爆!赵老哥5000万买俩农业股 !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4-08 08:1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增加【实时解盘】栏目,最新概念解读,最新机会分享都会放在实时解盘里面,放在公众号菜单栏目,欢迎大家一起来和解读君互动哦!重要通知:最近有很多新朋友关注本号,本号每天发布完整版当日涨停表和龙虎榜表格,大家可以免费领取。

每个交易日:8~9点发布晨会消息,最新消息资讯一文追踪9~15点实时解盘,盘中动态早知道

17~18点更新涨停龙虎榜表格

解读君市况点评

周二市场大涨,托外盘大涨的福。周末复盘的时候,思考农副产品后下一个主线是什么?考虑到国外疫情处于爆发期,国际形势也是比较微妙,不确定因素在逐渐增大。所以感觉本周的大方向还是病毒衍生的概念。

一.直接受益类

1.口罩:口罩方向其实上周就启动了,因为技术上有一个很明显的双底结构,加上前期的 赚钱效应,配合外围疫情的发展,理应成为主攻品种。龙头是搜于特,道恩股份。

2.疫苗:目前疫苗方向进展最好的是军事科学研究院研发的疫苗,已经在3月16日临床试验 了,但相关的公司康希诺生物没有在A股上市,所以市场挑选的是一个盘子比较小的未名医药,当然冠昊生物也是,但我们是看市场资金的态度。

3.检测:核酸检测试剂是对于目前的海外爆发期是有一个巨大的需求,技术上西陇化学是 该概念的龙头,走势不如上面两个方向,但技术形态还是不错的。

4.呼吸机:这个方向龙头航天长峰涨得太多,已经没有短线介入的价值。

二.间接受益类

1.在线办公:海外市场目前面对疫情已经大多数在家隔离,所以产生了和我国年后一样的在 线办公的需求,如果海外市场炒作的话,A股可能有表现机会,三五互联的逻辑。

2.在线教育:逻辑需求同上,筛选了方直科技作为相关标的。

3.军工:近期国际形势比较敏感,地方冲突比较多,加上原油价格的不确定性,军工题材 在上周五出现了明显异动,属于由于疫情衍生的概念,长城军工,中兵红箭是有表现 的。

以上标的都是通过这两天的盘中直播分享的,我们继续观察以上品种后面几天的表现,看这个方向能否成为超预期的概念。关于新基建方向,盘中提示短线反弹还是比较多,加上本身不是最强的热点,资金的持续性就比较差,有获利的还是要注意风险规避。这个方向可能还是要反复一下,继续观察即可。

解读君题材点评

1.数字货币

逻辑:央行推进法定数字货币研发,涨幅7.27%

高伟达,聚龙股份,四方精创涨停。

2.RCS富媒体通信

逻辑: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涨幅9.64%

中嘉博创3天2板,海联金汇,神州泰岳涨停。

3.新型病毒防治

逻辑:全球新冠肺炎缺战病例超130万

上海洗霸3天2板,未名医药2天2板,西陇科学2天2板。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章盟主:买入京粮控股2100万,买入ST罗顿570万

东北猛男:卖出天箭科技6400万

炒股养家:买入维维股份4400万,买入曙光股份300万

赵老哥:买入京粮控股2100万,买入金健米业2900万,卖出曙光股份180万

周二的龙虎榜赚钱效应满满!只要是参与的游资都在数钞票,特别是炒股养家名利双收,新一最近也挽回了蓝英装备的损失,休整了一段时间的赵老哥最近也是频频出手农业股,游资也在找感觉,为之后更大的行情做准备。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深科技(23444万)、掌阅科技(12793万)、美尔雅(7244万)主力净卖出额前三:英杰电气3日(15767万),英杰电气(14260万)、合康新能(7295万)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掌阅科技(11995万)、上海洗霸(9818万)、东方生物(5067万)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航天长峰(4429万)、云内动力(1407万)、京粮控股(944万)

游资小故事栏目

   游资名人:成都系简介:其操作手法来看,主要以超短为主,直线拉板做隔日。其对消息题材的挖掘速度飞快,往往在市场尚未反应过来便已经直线封板。但是其超短的风格决定了散户操作上要注意次日不追高、有操作权限应冲高止盈。除非逻辑强大有一字板或其余资金抬轿封板。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