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炒股养家全部卖出 风险来临了?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4-09 08:0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先分享一只短线股,米奥会展,2019-10上市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公司为会展服务平台龙头,周三涨停,解读君通过观察涨停表注意到的,感觉这个题材还可以。

这两天比较强的热点是RCS和军工方向,RCS短炒一波流,预计明天分歧加大,留一两个龙头股,买点不会很舒服,很难参与了;今天还有一个目前逻辑不是很确定的军工板块,周末分析了属于病毒衍生的一个方向,因为板块整体属于低位,所以是有一定炒作价值的;之前分享的中兵红箭和长城军工,从今天走势看,中兵红箭走势更强些,后面两天估计还会有盘中异动。不过有一只军工股佳讯飞鸿,也是含有RCS概念的,这个股倒是可以留意一 下!

病毒防疫方向今天也是比较激烈的!

1.口罩方向:道恩和搜于特争相竞争,道恩午后突然带头突破成为新龙头,有点感觉是王者归来的意思。这个方向尤其在盘口比较差的情况下,会出现资金再次拉升的机会。但由于本身不是第一次炒作,所以更多适合反复操作的品种,今天就是早盘给了很多的溢价出现的抛压盘,午后又新资金介入炒作。

2.中药方向:这个方向之前没有说,我周末也是有找过这个方向,但是没啥合适的品种, 早盘正好看到一个连花清瘟的以岭药业的消息,就分享给大家了,这个股的形态比较好, 是奔着新高去的,不过今天没介入的就算了。

3.疫苗方向:未名医药这个股今天早盘也是冲到9个点给了昨天的溢价,但怎么说呢,疫苗的不确定性最大,这个位置又是接近之前的前高,短线抛压就不会小,就算上涨也是犹豫中上涨。

4.消毒方向:上海洗霸这股控盘还是感觉比较严重的,走得有点太强,这类股在下跌前买 入会比较舒服,但如果高位接盘,跌起来可能就比较狠了。

5.检测方向:西陇化学今天杀跌,不过从形态上没有算破位,属于强势回调,后面两天反包上去的话,还是可以看高一线的。

解读君题材点评

1.RCS

逻辑: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板块涨幅8.17%

中嘉博创12天6板,海联金汇2天2板,梦网集团2天2板

2.军工

逻辑:不明确,板块涨幅1.22%

天箭科技10天5板,华讯方舟2天2板,航天晨光2天2板

3.口罩

逻辑:欧美风口转向,意法向中国定口罩,板块涨幅0.55%

嘉麟杰4天4板,景峰医药3天3板,道恩股份3天3板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周三大家都商量好了金健米业集体出货了,炒股养家这波算是一战封神了,连续带动金健米业,科迪乳业,搜于特三只近期大牛股。中药股以岭药业得到多家游资青睐,赵老哥,方新侠纷纷买入;口罩股分歧较大,养家选择获利了结,作手新一狂买道恩。

回顾这波炒股养家对金健米业的操作,我们只能用叹为观止形容。3月23日,金健米业第一个涨停,养家试盘买入850万;然后是3月26日买入1400万;那时候的行情,连板次数大都跌到谷底,最夸张的时候当天连板的股没有超过2板的;所以一般这种行情27号冲高的行情,一般的资金都会选择在4天3板后获利了结;但养家反其道行之,27号再加仓1200万,隔天再次追加5600万筹码;之后一路锁仓,减仓部分后在今天全部止盈。尽管从绝对金额上该股资金不算很大,但养家的炒作带动了整个农副食品的板块崛起,成为上周最大的资金发酵窗口。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人福医药(66437万)、以岭药业(9279万)、中兵红箭(6191万)主力净卖出额前三:深科技(21089万),华鑫股份(10556万)、天箭科技(10494万)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人福医药(68029万)、纳思达(4368万)、英联股份(1999万)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同和药业(1856万)、未名医药(1150万)、隆华科技(816万)

游资小故事栏目  

   游资名人:佛山系简介:佛山系目前已经成为市场最热门、最活跃游资之一,资金体量较大,风格主要以超短为主,尤其喜欢高位直线拉板,次日出局。近期超跌反弹、反包涨停等手法也均吃大肉。对市场题材理解力超强,消息快人一步;已经迈进市场顶级大佬之列!

提示:以上内容为证券之星投研部基于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