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酒店旅游板块走强 银行等股集体上扬 6股牛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4-30 06:2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滨江集团:另辟蹊径,弯道超车

滨江集团 002244

研究机构:浙商证券 分析师:陈立 撰写日期:2020-02-25

预期差:全国化潮流下,聚焦战略另辟蹊径实现逆势高成长市场预期:行业只有龙头房企通过全国化战略才能实现快速扩张。我们认为:2018年以来,滨江集团调整战略定位,重点深耕浙江,通过不断提升产品标准化程度,在区域市场不断发挥相对竞争优势,实现销售拿地以及业绩的逆周期快速增长。

销售超预期:天时地利人和,三因素叠加助推公司弯道超车天时:杭州土地双限出让,粗犷式扩张房企淡出市场。地利:经营战略聚焦浙江,小管控半径构建成本壁垒。人和:品质口碑加上情怀,滨江的产品销售快溢价高。

业绩超预期:周转杠杆双击,ROE触底反转进入景气上行依靠2019年后竣工结算项目的大幅增长助推周转提速,同时2018年来杠杆水平不断高质量提升,大幅放大周转率提升对ROE的提振效果,ROE水平将快速步入景气上行周期。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我们预计,2019年至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3.57亿、274.39亿、375.54亿;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9.23亿、28.36亿、38.44亿,同比增长58%、47%及36%;当前股本下,预计2019年至2021年EPS为0.62、0.91及1.24,目前股价对应PE6.55倍、4.44倍及3.28倍。目前申万房地产指数在PE8.56倍交易,鉴于公司处于基本面不断改善的过程中,ROE持续回升叠加业绩持续释放,上调评级至“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1.浙江省土地成本超预期上升;2.调控政策收紧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