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客户为尊 体验先行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卡路里全国巡展试驾会全面开启

证券之星 2022-09-26 20:1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九银十”,在政策解绑及消费升级影响下,汽车行业正迎来高质量发展,MPV及皮卡等车型也备受市场青睐。近期,北京汽车制造厂新车巡展试驾会在潍坊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北京汽车制造厂公布了MPV及皮卡新车型王牌&卡路里。这是继6月份北京汽车制造厂71周年发布王牌、卡路里品牌后举办的系列招商及试驾活动,该系列活动后续将在临沂、济南陆续举办。

北京汽车制造厂新车巡展试驾活动备受经销商、媒体关注。在此系列活动期间,北京汽车制造厂相关负责人、来自各地的经销商以及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王牌&卡路里的实力。

现场,北京汽车制造厂相关产品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王牌&卡路里的车型特点,并对当下这两款车型的市场潜力做了大量的数据分析和拆解,为现场参会者展示了王牌&卡路里的产品实力与竞争力。

北京汽车制造厂轻型/商用车销售中心副总经理邢文林表示,作为北京汽车制造厂轻型车系列产品,王牌MPV车型、卡路里皮卡车型在当下皮卡政策解绑、MPV市场潜力爆发之下,凭借其真材实料特点以及设计、生产实力,在产品升维、成本降维的战略引导下,将打造高性价比爆款。我们有信心研发更多的新产品,并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不断提升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整个行业做出贡献。未来,希望能与经销商伙伴共发展、同成长,共同做大做强BAW事业。

公开资料显示,北汽制造可追溯至1951年,由当时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汽车制配厂演变而来;1958年,一辆被命名为“井冈山”牌的轿车成功下线,朱德元帅亲笔题写厂名“北京汽车制造厂”,这也开启了北京汽车制造厂的汽车生产史。北汽制造是我国继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后兴建的第二家大型汽车生产企业,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先驱之一。

在之后的70余年里,北汽制造以越野车为基础,以满足军队装备和市场需求为目标,不断拓展产品系列,成为第一代、第二代军车惟一定点生产企业,为共和国国防建设做出了历史性贡献。

北汽制造的发展也历经波折。2001年,经过重组改制,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成立,成为北汽控股(北汽集团前身)的子公司。之后,改制为北汽集团与北京汽车配件厂的合资公司,北汽集团持股51%。但后来,因产品老化、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北京汽车制造厂业绩一路下滑,2015年北汽集团退出了北京汽车制造厂,北京汽车配件厂则拥有了北汽制造的全部股份。至2020年5月,山东富路集团通过青岛富路收购了北京汽车制造厂,实现控股,并将总部迁到青岛。这成为北汽制造再出发的新起点。

作为山东唯一一家集乘用车、商用车、军车、改装车的全资质整车制造企业,北汽制造以“心系民生”为指引,打造了BJ212、皮卡、小型新能源乘用车、MPV和小卡五大产品线,致力于让产品升维、成本降维。通过积极的研发、模块化和功能化设计,北京汽车制造厂让客户群体可以获得高性价比的产品,帮助他们追求更好的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