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推广 - 正文

宝山庙行成功举办金融青年科创一号湾快乐行活动

证券之星网站 2023-06-10 20:0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9日下午,由宝山区庙行镇主办的金融青年科创一号湾快乐行活动在龙盛活力小镇成功举办,庙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峻峰,副镇长钟佳奇,庙行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燕出席活动。

华云控股集团董事长颜晓滨、慧衍基金董事长许红伟、宏序生物董事长陈金萨、移为通信董秘张杰、富煌钢构董秘叶青、中金传化合伙人王进、毅远基金董事长赵鑫、中金公司投行部副总龚晓麒、联新资本副总裁金结平、执君资本合伙人陈汉明、宁波银行张江支行行长肖磊、东方财富证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成永乐、信达传媒副总裁余怡萱、上海杭州商会秘书长钱多多、上海股交中心金融服务公司总经理张银、徽派资管圈总顾问黄君华、徽派资管圈联合发起人蒋挺、汪洋等20余位来自上市公司、创投机构和金融界的优秀青年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朱峻峰代表庙行党委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宝山和庙行镇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多来宝山,多来庙行,多交流,多合作。宝山正在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构筑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打造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化国际大都市主城区和全市绿色低碳转型样板区,成为上海服务辐射长三角北翼的重要节点和上海北部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钟佳奇从上海三大先导产业分析开始,结合了自身专业以及工作经历,与参会者一起热烈而亲切的进行了讨论与互动交流。他深度剖析了庙行的经济转型之路,过去庙行曾经高度依赖房地产,而目前形成了线上经济和绿色经济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

随后杨海燕详细介绍了庙行的区位、配套、载体和服务。宝山是上海的北大门,而庙行是宝山的南大门,是受中心城区辐射最近的区域,近年围绕科创主阵地的建设,推出了一系列政策,发展很快。

庙行交通方便,距离机场高铁站30分钟路程,距离人民广场9英里。镇内有4座公园,绿化覆盖率38.6%,是全市公园密度最大的街镇之一。医疗和教育资源丰富,有多家三甲医院和重点中小学,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在产业发展上,庙行主要依托智园一期、二期、三期、四期,每个区域有不同的定位。庙行政府,秉承“专业态度、优质服务、客户第一”的原则,努力做好金牌店小二的角色,为企业提供房屋租赁、项目落地、企业设立、企业对接、投融支持、产城结合等一条龙服务。

最后,徽派资管圈总顾问黄君华介绍了徽派资管圈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将助力资管圈的创投资源与庙行镇进行结合,大家多多寻求合作机会。与会嘉宾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和投资情况,并结合庙行的区位优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座谈后,全体嘉宾参观了龙盛活力小镇,并沿着蕰藻浜(宝山母亲河)进行漫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庙行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好地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