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1月百亿规模私募平均业绩不敌中小私募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林荣华 2018-12-12 11:3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前11月百亿规模私募平均业绩不敌中小私募)

据格上研究中心数据,私募股票策略中,今年以来中小私募表现较好,百亿规模私募平均收益排名靠后。

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20亿元至50亿元规模的私募整体排名居前,今年以来的平均亏损11.71%,10亿元至20亿元规模的私募平均亏损13.32%,50亿元至100亿元规模的私募平均亏损14.61%,100亿元以上规模的私募平均亏损16.27%。

不过,11月大私募平均表现优于中小私募。11月股票策略私募基金平均收益1.66%,今年以来的亏损缩小至-13.81%。从规模角度来看,10亿元以上的私募本月平均收益均为正,其中,100亿元以上规模私募盈利幅度大于行业平均,中小规模的私募盈利幅度小于行业平均。

从各大策略收益看,截至11月末,今年以来仅程序化期货、主观期货、阿尔法策略、套利策略、量化复合策略、债券策略获得正收益。其中,程序化期货表现继续领跑各策略,今年以来平均收益为7.91%,主观期货策略(6.04%)居第二;而股票策略仍然处于各策略平均收益的末尾,且是唯一平均收益低于私募行业平均的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