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神盾]大富科技多亏5G产品扭亏为盈? 深交所:拿出依据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14 20:1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神盾》,直击公司公告,扫清股市投资地雷,全方位保护投资者。

近期,大富科技在互动易回复投资者称,5G通信射频器件产品已开始向客户批量供货;公司在《2018年业绩快报》中披露,报告期内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产品结构调整,5G新产品的逐步开发与上量,产品毛利率逐步提升。

3月14日,深交所就相关事项对大富科技发出问询。

公告显示,2018年度大富科技实现净利润预计为2212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其中非经常性损益金额高达3.5亿元,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连续三年为负。

深交所要求大富科技说明非经常性损益具体构成、当期确认的依据及合理性、是否具有可持续性,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持续为负的原因,并请结合公司所处行业的发展、内外部市场环境以及公司业绩等详细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变化,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同时,深交所要求大富科技补充说明2018年5G相关产品的主要客户、收入、毛利率、研发投入及形成专利技术的情况,是否与客户签订有关5G产品销售的重大合同及披露情况(如有),并结合公司整体收入和利润情况说明公司认为5G产品上量成为公司扭亏为盈的主要因素之一的依据及合理性,公司相关公告及互动易回复是否存在误导性陈述。

3月13日,大富科技在互动易上刊登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的三种5G滤波器产品均已获得主要客户的认证。

深交所要求大富科技补充说明公司三种5G滤波器产品获得认证的时间、获取认证后的销售情况、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同时要求大富科技根据前期披露的公告及公司对前述问题的回复说明公司在投资者调研活动中交流的信息是否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的原则。

此外,大富科技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全部被冻结和轮候冻结,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质押比例超过90%,控股股东两次筹划股权转让和债务重组事项分别终止和中止。

深交所要求大富科技函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要求其说明是否正在筹划或计划实施对大富科技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最后,深交所要求大富科技结合行业情况、公司业绩、新业务和产品开发和销售情况等充分提示未来发展所面临的风险。

本文为证券之星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否则视为侵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富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