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股市大跌惹的祸?80后小伙怒砸券商门口5辆车,砖头被没收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15 08:4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神盾君获取了一份宁波法院的刑事判决书,80后岳某因怒砸银河证券门口的5辆汽车,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出生于1984年的岳某,事发当天走到银河证券翠柏路营业部门口时,为发泄情绪,用砖头怒砸停在附近的5辆汽车,致车辆的引擎盖、车前大灯、挡风玻璃等损毁,造成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4983元。

案件发生在去年10月24日晚间,A股经历了一轮千点大调整后,正处于4年低点。岳某的作案动机没有公布,不过特殊的时点和地点耐人寻味。

法院指出,岳某归案后虽能如实供述,但被当场抓获,事后无实际悔罪表现,不予从轻处罚。念其自愿认罪,酌情从轻处罚。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退赔受害人经济损失4983元,用于犯罪的砖块,予以没收销毁。

今天,又逢A股大跌,百股跌停再现,沪指失守3000点,创业板指2天跌去7%。

天台排队、关灯吃面、滴蜡复盘之后,一首《仓愁》在1.5亿股民中传开...

来源为证券之星股票频道的作品,均为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视为侵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