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1624万财产:他们拖欠广告费!

来源:时代周报 作者:陈婷 2020-06-30 16:4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1624万财产:他们拖欠广告费!)

6月30日午间,两家看上去毫无关系的公司因为一起诉讼,突然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

6月29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民事裁定书,同意原告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

针就此事,6月30日,腾讯回复时代周报记者表示,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资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对方企业账户。

腾讯方面表示,2019年3月,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腾讯的投放资源用于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广,腾讯已依约履行相关义务,但老干妈未按照合同约定付款。腾讯多次催办无果,因此不得不依法进行起诉。目前案件在法院具体审理过程中。

截至目前老干妈公司尚未作出公开回应。6月30日,时代周报记者试图联系老干妈方面,其公开电话均无法接通。

天眼查数据显示,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陶华碧,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经营范围含风味食品系列,豆豉,豆腐乳,火锅底料等。

该公司共有两大股东,分别是李妙行与李贵山,持股比例分别为51%及49%。据悉,二人均为陶华碧亲属,其中李贵山是陶华碧长子。

此外,天眼查数据显示,另一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为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陶华碧任前者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老干妈在宣传上的确有“乘风破浪”之势。

2019年4月老干妈曾与腾讯QQ飞车手游曾展开跨界合作,当时老干妈成为S联赛最新的行业年度合作伙伴,这也是老干妈首次与电竞的跨界合作。

同年9月,一则《拧开干妈》的视频广告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主角穿着酷似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在画面中央带领众人一起跳着颇为雷人舞蹈,配合神曲般不断循环的背景音乐,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与此同时,时代周报记者发现,近几年,老干妈开始与一些服装品牌、杂志媒体合作,进行跨界营销,比如将老干妈头像印刷在T恤上,一些时尚类的杂志也将老干妈头像做成创意图片。

一直坚持“不上市、不宣传、不融资”的原则的老干妈,如今似乎不再“低调”。但此次因广告宣传费用引起诉讼争议,对其品牌的未来合作或将起反效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