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拼多多回应:公司从未申请过直销银行牌照,未来也不会申请

来源:紫金财经 作者:紫金财经 2020-11-23 20: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8月份,有传闻称拼多多将和邮储银行共同成立独立法人直销银行,随后拼多多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

(原标题:拼多多回应:公司从未申请过直销银行牌照,未来也不会申请)

拼多多


紫金财经11月23日消息 今天有自媒体发布消息称,下沉市场电商佼佼者——拼多多正在低调申请直销银行牌照,大量招兵买马。此消息一出,迅速引起广泛关注。

对此,拼多多回应表示,公司从未申请过直销银行牌照,也未参股过任何申请这一牌照的银行,请自媒体不要再造谣。拼多多方面表示,不仅是过去从未申请过这一牌照,公司“未来也不会申请直销银行牌照”。

拼多多对招聘消费信贷方向的算法工程师进行解释称,这些招聘岗位主要是为了适应用户需求,接入微信先用后付、蚂蚁花呗等消费信贷产品的对接与数据风控,拼多多自身并没有任何消费信贷业务。

今年8月份,有传闻称拼多多将和邮储银行共同成立独立法人直销银行,随后拼多多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紫金财经综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