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不会做饭怎么办?三翼鸟厨房:一点就会、一步到位

来源:经理人 2020-12-04 14: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不会做饭怎么办?三翼鸟厨房:一点就会、一步到位)

想每天吃得又健康又不重样,但自己不会做饭,也不能天天叫外卖,该怎么办?其实在三翼鸟智慧厨房,你点一点就知道今天应该吃什么、每道菜该怎么做;并且,从购买食材到做出美味,都能一键搞定,从此享受美食一步到位。

为了让用户进一步体验智慧厨房美食场景,12月3号, 2021海尔厨电战略启动会在长沙开启,三翼鸟智慧厨房带来了21个厨房全场景解决方案和“3天6步”的一站式智慧厨房焕新服务方案。不会做饭的人这下不用愁了,智慧厨房场景方案中通过智慧菜谱、智慧厨电间的互联互通,让烹饪小白也能轻松做出大厨菜。

帮你买替你做,美食场景方案让做饭成享受

不会做饭的人,下厨各种头疼,但在三翼鸟智慧厨房,小白也能化身米其林大厨。如在启动会现场,三翼鸟厨房展示了两步烤制正宗北京烤鸭!第一步,体验官从冰箱拿出北京烤鸭鸭胚,无需进行解冻,直接把鸭胚放进海尔食联蒸烤箱中;第二步,体验官一键选择北京烤鸭菜谱开始烤制,100分钟后跟北京菜适口烤鸭店一个味的北京烤鸭就能出炉。

除了北京烤鸭,在三翼鸟智慧厨房,你更能获得全流程的智慧美食烹饪体验。如不知道吃什么,冰箱能根据你的身体数据智能推荐菜谱,在冰箱屏端点选就能下单成品、半成品食材,冷链物流为你全程无损配送;把食材放入烤箱,一键联动烤箱定制烹饪。炒菜时,打开燃气灶,烟机自动开启,没有油烟困扰;炒完菜烤箱烤制完成,暖盘同步完成。菜谱的智慧推荐、厨电的互联互通、算法的时间分配,让你在厨房做饭成为享受。

3天6步焕新厨房,食联生态开启全新美食生活

用户在三翼鸟智慧厨房做饭更简单,吃得更健康,其实只是食联生态联合多方生态资源,为用户服务的一部分。食联生态通过联合家装、食品、物流等12大类近千家生态方,还为用户打造了三翼鸟智慧厨房3天6步焕新方案。只要用户提交需求并下单,三翼鸟厨房焕新能实现1天拆除、1天安装、1天调试,从勘查测量到成品交付的过程中,用户只需联系1个人,就能完成所有问题的对接。

用户不知道焕新什么样的厨房场景方案?三翼鸟有办法。此次三翼鸟智慧厨房发布的21套美食场景方案,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需求。像AI智家厨房场景,智慧菜谱能实现一键烹饪,油温过高燃气灶感温探头可自动报警,适合厨房小白;而品质家清洁厨房场景,油烟机12年无需清洗,燃气灶黑晶玻璃面板不粘油,洗碗机洗烘一体,适合懒人。另外美食家健康厨房、艺术家社交厨房等美食场景方案,满足了厨房生活健康安全、开放高端等的不同追求。

物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用户希望轻松享受美食生活。而三翼鸟智慧厨房不断通过“场景覆盖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以最快速度、最优体验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全场景全流程服务,并不断把用户的美好期待变成现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