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永恒情书:求和式挽回不可取

来源:经理人 2020-12-04 16: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永恒情书:求和式挽回不可取)

前来永恒情书咨询的很多来访者经常会说,我老公突然提出离婚,可是我不舍得这段婚姻,我想挽回这段婚姻,可是不管我怎么做,他都对我冷言冷语,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挽回呢?

据调查显,92%的男人在提出离婚或分手后,对另一半处于排斥期,想方设法避免和女生联系,这就好像牢笼中被释放的小鸟,终于换来了自由。内心欣喜,觉得自己是获得新生,当然不会再去在意你,心疼你。

所以很多女人会采取的求和式挽回其实在这个阶段是最不可取的。那怎么才能让男人积极主动地找你呢?

下面几招都是永恒情书在成功帮助12万余个家庭挽回曾经破碎的家庭之后积累的几点建议:

让另一方见到你要想挽留的真心实意

假如你要挽留自身的情感,让另一方见到你的诚心,那致歉是第一步。但这里的致歉尤其要注意方法。

大多数自我付出感很强的女人,在沟通上都是强势的,因为付出会给女人一种优越感,在这种认知下,女人会觉得我为这段感情付出的多,你就应该一心一意的对我,就应该服从我。

长此以往,男人的需求得不到满足,自然就会消耗到沟通的欲望,当男人不愿意再和你沟通,就是你们感情降温的开始。

其实正确的是,女人应该做的是在另一方的在乎点上致歉,而不是很随意地致歉。

让另一方感受到你对这一段情感的高度重视

要使他见到你最真心实意的投入,为了更好地挽留这一段情感,从一只骄傲的孔雀变成了温顺的猫咪,任凭他摆弄,但却一直粘到他身旁不弃不离。

不必感觉挽回感情很丢面子,在自身最爱的人眼前情面关键还是老婆关键,你来挽留自身的感情,是一个大老爷们的行为,一个自身最爱的人都没胆量挽留,还谈哪些情面。

身体力行证实

最好在他提出离婚之后,你们可以适当地断联,在这个期间以真正的行动向他证实你对他的用情至深。比如,去找个朋友,如何挽回情感并勤奋了解他的状况,但装作不要担心或聆听。观察他的动态并等候挽回的最好时机,让他知道原来你一直把他放在心上。

当然这些都是打破他对你的排斥以及负面情绪的做法,接下来具体怎么挽回还应该看你们在婚姻中面临什么样的困难,累积了哪些矛盾,从而对症下药,才能找到突破口。

当婚姻出现了裂痕,夫妻双方要对此引起高度重视和关注。你们的婚姻之所以会出现裂痕,往往是因为你们在婚姻中长期缺乏沟通和交流造成的。

真正美好的婚姻,是夫妻双方在一起能够抱团取暖,你们懂得相互欣赏和珍惜。如果你们在婚姻中,从来不肯面对面谈心,你们对彼此太过鲁莽或粗鲁,那么你们的婚姻很容易出现或深或浅的裂痕。

婚姻中偶尔出现矛盾或冲突是在所难免的事情,对此,夫妻双方既要从心理上藐视它,又要从战术上高度重视它。

面对婚姻中出现的矛盾或裂痕,你们要共同想办法应对或化解,你们不要急于推卸责任。只有当夫妻双方真正做到同心同德,你们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你们的婚姻才会因此奠定牢固的基石,你们婚姻中的所有难题都有可能因此迎刃而解。

如果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做,欢迎来找永恒情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