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邓红辉:新消费时代扑面而至 呼唤新的品牌实践与品牌创造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邓红辉:新消费时代扑面而至 呼唤新的品牌实践与品牌创造)

常规消费场景发生大幅改变,新消费时代扑面而至。

12月20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根元咨询集团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品牌建设案例“金象奖”总决赛在沪举办。在总决赛开场致辞中,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21世纪报系党委书记、总编辑邓红辉表示,在突如其来、席卷全球的疫情影响下,常规消费场景发生大幅改变,新消费时代扑面而至,由此呼唤新的品牌实践与品牌创造。

这也是中国品牌建设案例“金象奖”总决赛举办的初衷。据介绍,今年“金象奖”评选受到品牌营销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评委会共计收到优秀企业报名案例超过200个,涉及移动互联网、3C、快消、金融、汽车、电商、OTA、地产、日化、服饰、母婴、医药、酒类等数十个行业。

在评委会综合考量各个案例品牌建设的严谨性、创造性、品牌建设成效、案例借鉴和指导价值等维度后进行评分,甄选出52个入围案例。受限于今年疫情因素,本次大赛复评过程则采用品牌方提交自制案例陈述视频及PPT,并由专家评委打分,最终遴选出年度获奖案例名单,并决选出入围年度总决赛的6个优秀案例。

而在今日的总决赛上,6个优秀案例的主创者将进行精彩案例阐述和答辩,并由评委专家对参赛案例进行逐一现场点评和打分,现场角逐出年度最高荣誉大奖。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邓红辉表示,“今天我们齐聚一堂,目的就是要通过挖掘年度优秀案例,探索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学习品牌实践的成功经验。”

(作者:杨清清 编辑:李清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