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为财情市场速递:2000美元现金支票计划遭否,美国疫情持续恶化

来源:Investing.com 2020-12-30 09: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为财情市场速递:2000美元现金支票计划遭否,美国疫情持续恶化)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市场将会重点关注英国下议院就英国脱欧贸易协议进行投票,此外,美国将有一些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包括美国11月批发库存、12月芝加哥PMI、11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数据等。

周二市场方面,美国参议院阻止增加向民众直接发放支票的金额,美国股市回落,美元随后缩小了日内跌幅。此外,黄金期货价格收高、原油期货价格收高。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博士周二表示,目前美国每天都有10万至20万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住院和死亡人数也在随之增加。新冠病例的激增“在许多方面已失去控制”。

此前,民主党控制的美国众议院周一以275票赞成对134票反对通过了将支票金额提高至2000美元的提案,达到了周一动用的快速程序所需的三分之二多数。但该提案遭到参议院多数党派领袖麦康奈尔的反对。

【温故—隔夜市场回顾】

全球汇市:美元指数跌0.34%,至89.98,一度下跌多达0.5%。不过,美国参议院阻止增加向民众直接发放支票的金额之后,随着股市回落,美元随后缩小了跌幅。英镑兑美元涨0.38%至1.3502,欧盟成员国正式批准了与英国达成的脱欧后贸易协议。

全球金市: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高。美元走软、美股午后转跌,为黄金价格提供了一些支撑。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上涨0.1%,收于每盎司1882.90美元。

国际油市: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高。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9000亿美元抗疫纾困刺激法案,提振了市场信心。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8美分,涨幅0.8%,收于每桶48美元。

亚股:上证指数跌0.54%,深证成份指数跌0.53%,香港恒生指数涨0.96%,日经225指数涨2.68%。

美债: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在震荡交投中基本持平至小幅走高,因市场预期更大规模的联邦刺激计划不太可能在共和党掌控的美国参议院获得通过。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 持平于0.934%,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1.675%。

美股:美股周二小幅收跌,道指与标普500指数结束三连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22%,报30335.6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38%,报12850.22点;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跌0.22%,报3727.04点。

欧股:周二欧股收盘涨跌不一,德国DAX30指数跌0.15%,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1.52%,法国CAC40指数涨0.42%,欧洲斯托克(Eurostoxx)50指数涨0.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