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原油亚盘:API库存终于降了且降幅超预期 但美国报告新毒株给市场泼了冷水

来源:Investing.com 2020-12-30 14: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亚盘:API库存终于降了且降幅超预期 但美国报告新毒株给市场泼了冷水)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亚市午盘,原油价格小幅上涨,此前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超过市场预期。

根据美国石油协会数据,截至12月25日止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478.5万桶,降幅超过市场预期的210万桶,上周是增加了270万桶。

Axi首席全球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隔夜美元走弱持续支撑油价,并最终得到了美国石油协会库存数据的助力。”

日内,投资者仍需关注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官方库存数据。

与此同时,虽然众议院在本周早些时候批准了特朗普提出的把补助支票金额从600美元提高至2000美元的建议,但是参议员多数党即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周二拒绝就这一提案投票。

不过,随着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推进,封锁措施可能解除,经济活动也将恢复, 一些人士预期明年燃油需求将会恢复,而推动油价上涨。

但短期内,新毒株可能抑制能源需求。美国科罗拉多州此前报告了首例感染了新毒株病例,而英国越来越多的地区的封锁等级可能很快提高至最严格的第四级。

此外,欧佩克+将于下周举行会议,其中欧佩克+联合技术委员会和联合部长级监测委员会将分别于1月3日和4日举行会议。第13次欧佩克和非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定于1月4日举行。

欧佩克+将讨论是否需要从2月起进一步放松减产,报道称俄罗斯支持继续将日产量提高50万桶,此前欧佩克+已决定在1月份提高同等规模的产量。

截至北京时间14:28(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28),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14美分或0.29%,报48.14美元/桶。
  •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7美分或0.14%,报51.30美元/桶。
  • 天然气价格跌1.18%,报2.421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