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河北一卡通因4项违法行为遭罚33万元 平安付、联通支付同日领罚

来源:柒闻网 作者:苑桢 2021-01-07 17:0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北一卡通因4项违法行为遭罚33万元 平安付、联通支付同日领罚)

日前,央行官网公布行政处罚信息,河北一卡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一卡通”)、平安付电子支付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付”)、联通支付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联通支付”)合计被罚37万元。
 
具体来看,河北一卡通存在未按规定报送或保管相关资料;未按规定办理相关变更事项;未按规定存放或使用客户备付金;其他危及支付机构稳健运行、损害客户合法权益或危害支付服务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央行石家庄支行对其处以罚款33万元。


 
联通支付存在未按规定落实收单业务本地化经营和管理责任;未按规定办理相关备案手续的两项违法违规行为,平安付因未按规定办理相关备案手续,两家机构各被央行石家庄支行处以罚款2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