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开启“启蒙教育+”模式,叽里呱啦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

来源:柒闻网 作者:花不缺 2021-01-18 16:3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开启“启蒙教育+”模式,叽里呱啦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

1月18日,在线少儿英语启蒙机构叽里呱啦宣布已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挚信资本。据介绍,本轮融资将围绕“启蒙教育+”,研发更优质的产品。
 
对于此次融资,腾讯投资董事总经理余海洋表示,我们看到叽里呱啦的市场定位独特,无论是产品口碑、品牌还是用户规模均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在提供教育产品和服务过程中,展现出了致力于启蒙教育的愿景和落地能力,我们愿意支持这样的团队,为教育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公开资料显示,叽里呱啦成立于2014年,旗下有叽里呱啦和呱呱阅读两款App旗舰产品。叽里呱啦是为0-8岁中国儿童研发的体系化AI英语启蒙课程,将儿歌、动画、游戏等原创内容与AI技术结合,提供给孩子科学、趣味的英语启蒙体验,为未来英语学习打好坚实基础。呱呱阅读是为3-12岁中国儿童研发的AI定制英语分级阅读产品,采用蓝思阅读测评,与国际知名出版社合作拥有海量原版读物,通过AI技术进行科学分级和智能阅读规划。
 
据官方数据显示,成立6年的叽里呱啦目前已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系统课付费用户超过200万,覆盖中国500多个城市。
 
据了解,截至目前,叽里呱啦已获得包括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BAI资本、挚信资本、基因资本、涌铧投资、真格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的多轮融资。
 
此外,基于“启蒙教育+”的新模式,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尚毅在大会现场发布全新启蒙教育产品“呱呱英语体系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