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北京大兴区:新增6例感染者,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全部关停

来源:柒闻网 作者:花不缺 2021-01-20 09:5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大兴区:新增6例感染者,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全部关停)

粉笔观察消息,1月19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7例感染者,6例在大兴区。1月20日凌晨,大兴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从严从快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其中特别提到,全区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全部关停,中小学、幼儿园学生一律居家学习生活。前一天,大兴一感染者学校1081名师生刚刚集中隔离。
 
在1月19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4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1月18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两例均居住在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后者仅9岁,为前者外孙。
 
在1月18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前,这名儿童一直正常上学,并多次前往培训机构学习。除对密切接触者进行管控外,据大兴区副区长韩新星介绍,大兴区已对该病例所涉足的培训机构采取关停措施,相关人员已经全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居家观察,对病例所在学校升级管控,1081名师生集中隔离,转至17家集中观察酒店,同步做好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等各项服务保障和管控措施。
 
另据悉,1月19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1月20日凌晨,大兴区出台十条措施,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关停辖区内所有商务楼宇、商超、酒店、宾馆、餐馆、工厂、工地、各类门店、培训班、电影院、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公园景区、健身等公共场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