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收入首超5000亿元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产经 李振兴 2021-01-22 08:0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中粮发布消息称,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粮集团全年营收超5000亿元,利润总额超200亿元。农粮板块净利润贡献了超50%。

(原标题:中粮集团收入首超5000亿元)

日前,中粮发布消息称,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粮集团全年营收超5000亿元,利润总额超200亿元。农粮板块净利润贡献了超50%。

中粮集团发展成为以粮、油、糖、棉为核心主业,覆盖稻谷、小麦、玉米、油脂油料、糖、棉花等农作物品种以及生物能源,同时涉及食品、金融、地产等行业的综合性产业集团。中粮在全球运营网络遍及世界140个国家与地区的粮源产地,仓储、码头等物流设施,服务世界1/4人口的餐桌。旗下蒙牛乳业、中可饮料、中粮油脂、我买网、中粮包装、中粮肉食、中粮粮谷、中国茶叶、中粮糖业等十八家专业化公司,14家实现了上市。

这是中粮集团收入首次超过5000亿元。2017年-2019年,中粮集团收入分别为4825亿元、4758亿元和4984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