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招商银行:华夏幸福书面回复称“已经与中融信托达成和解”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招商银行:华夏幸福书面回复称“已经与中融信托达成和解”)

11亿信托计划逾期后续。

1月22日,招商银行作为华夏幸福2020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的主承销商,在中国货币网披露了关于“20华夏幸福MTN002”交叉保护条款相关事项的公告。

公告称,2021年1月16日,招商银行从公开舆情及部分媒体报道获悉,华夏幸福下属子公司可能出现两笔信托融资未按期偿付,涉及“中融-骥达11号”和“中融-融昱100号”信托计划。

2021年1月19日,招商银行向华夏幸福发送了《信息披露督导提示函》,要求发行人针对前述违约信息,按照《募集说明书》约定,于收到函件后2个工作日之内书面反馈是否存在相关融资违约及违约具体情况(如有),并要求发行人就是否已触发“20华夏幸福MTN002”交叉保护条款、相关违约债务详情(如有)予以书面说明及信息披露。

2021年1月22日,华夏幸福向招商银行书面回复,反馈已收悉提示函,并就涉及的情况反馈称,目前华夏幸福已经与中融信托达成和解,华夏幸福认为中融项目已经不触发“交叉保护条款”。

相关阅读:华夏幸福回应债务和评级问题: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正加速回款改善现金流

继债券下跌、信用评级下调后 华夏幸福又有11亿信托计划逾期

(作者:朱英子 编辑:李伊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