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鼎利预计2020年度扭亏为盈,职业教育业务已逐步恢复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教育 胡莹 2021-01-22 19:3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4500万元,将实现扭亏为盈。

(原标题:世纪鼎利预计2020年度扭亏为盈,职业教育业务已逐步恢复)

蓝鲸教育1月22日讯,1月21日,世纪鼎利(300050.SZ)发布2020年度(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业绩预告。

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4500万元,而2019年度则净亏损4.83亿元,将实现扭亏为盈。

然而,根据公告显示,非经常性损益占预计盈利比重较大。预计2020年度,世纪鼎利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00-1700万元,2019年度则是录得亏损4.77亿元。

世纪鼎利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职业教育业务在上半年因合作院校停课、封校的影响,业务开展受到较大的冲击。但其积极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教育服务的交付,下半年,随着合作院校的陆续开学,公司职业教育业务已逐步恢复稳定。

同时,世纪鼎利表示,本报告期预计无商誉减值及其他资产重大减值影响,上年同期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4.20亿元,报废处置资产损失2228.66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