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挽回这样做,只会让你挽回失败

来源:经理人 2021-01-22 19: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挽回这样做,只会让你挽回失败)

在永恒情书接触过的来访者中,很多学员总会问这些问题:“老师我们还有可能吗,他说的好绝情。”“老师,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挽回他呢?”

很多人在这种急切想要挽回的心态下,总会采取一些错误的措施,而这些措施不仅不能无法帮你成功挽回另一半,还会让你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

消极猜测

在永恒情书接触的案例中,我们发现很多来访者在指导过程中,都很容易产生一些消极的想法。他们可能会坚定地觉得现况就是这样,我就是挽回不了了。但事实上,大部分都是他们猜测的。

我们往往不是因为做不到而放弃,而是被自己消极的揣测拖累了。所以我总是会一次次去打断委托人消极的想法,因为这样的暗示只会让自己陷入痛苦和焦虑。

我们总喜欢猜,但是经常都会猜错,就跟看小说看电视一样,我们不是编剧,当然不知道结尾,可我们依旧乐此不疲。但猜测从来不能作为我们行事的依据,毕竟猜测不代表事实,在挽回中更加如此。

高预期

面对失恋,很少有人能淡定从容,感觉到无所谓,当然,会尽力去挽回的人往往都不可能不在意。

有的因为喜欢,有的因为不甘心,有的因为不知道分手原因,有的因为太突然,有的因为面子,每个人去挽回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也会有各不相同的结果。

不管因为什么,想要挽回的人都无法轻易从昔日的爱人身份中走出来,因此都会有很高的预期,都会有很多的需求。

当失恋刚开始挽回的时候,我们会想可能对方回应一下我都会很开心雀跃,当对方开始回应了,有了一些好的信号的时候,又会开始想,如果能够回应得更积极就好了。

于是我们在挽回中会一次次因为期望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标准而失望,一次次遭受打击,因为失望而影响心情状态,最终影响到我们的挽回,而猜测会进一步加深我们的难受情绪,让我们陷入痛苦无法自拔,最终什么都做不好。

摆正心态 好好行事

在实际挽回过程中,摆正心态是很重要的,因为你们不再是夫妻,不再是男女朋友,因为彼此之间不再有所谓夫妻或男女朋友之间的义务和权力。

你很好,可是因为有了之前的伤害和不愉快,对方对你不再有以前的喜欢和包容,甚至可能带有很强的负面情绪,这都是正常的。因此,学会降低预期,准确定位自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需要明白,现在的情况已经很糟糕了,只有好好行事,做好自己该做的,对方才会有更好的回应。

也请记住,任何一点比现在好的回应都是得之不易的,而不是必然的。只有放好心态才能让自己在挽回路上走得更顺利,收获更好的结局,焦虑、紧张、猜测、恐慌统统不会对现状有任何好处。如果对现状、对既成事实的分手都不能接纳,谈何接纳其他。

如果你在挽回的过程中,有任何的疑惑,欢迎来永恒情书咨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