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腾讯关联公司入股互联网培训平台魔学院,持股13.04%

来源:柒闻网 作者:花不缺 2021-01-25 15:2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腾讯关联公司入股互联网培训平台魔学院,持股13.04%)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魔学院经营主体摩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持股13.04%。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2736.84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421.07万元人民币。




企查查信息显示,魔学院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培训平台,拥有SaaS云平台教育服务,公司成立于2009年,法定代表人为熊军,经营范围包含: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经济贸易咨询;教育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