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云学堂获腾讯E1轮战略投资,将与企业微信深度合作

来源:柒闻网 作者:花不缺 2021-01-26 10:2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学堂获腾讯E1轮战略投资,将与企业微信深度合作)

粉笔观察消息,1月26日,云学堂宣布已获腾讯E1轮战略投资。此前云学堂获得大钲资本、云锋基金、SIG、喜马拉雅、朗玛峰等一线基金的多轮融资。截至此轮,云学堂累计融资金额已超3亿美金。此轮融资由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云学堂CEO祖腾表示,云学堂业务横跨企业SaaS服务和在线教育两大赛道,已获其它一线基金的关注。目前,公司后续融资也已展开,预计很快会完成新的E2轮融资。
 
腾讯投资董事总经理姚磊文表示,“企业学习市场目前的数字化程度低、服务分散、对服务的综合能力要求高;同时,企业学习并非只是软件SaaS,还涉及到课程、咨询和运营等关联度紧密的产业链服务能力,这实际上对从事企业学习数字化服务的厂商提出了更高要求。云学堂作为头部厂商之一,在该领域深耕十年,目前正围绕企业学习服务的核心业务打磨产品和服务体验,持续构建服务生态、夯实组织能力,从而能够为企业客户降本增效,更好实现数字化转型。”
 
此次融资后,企业微信和云学堂将围绕各个行业更深层次的解决方案做深度的产品和资源协同,为广大企业微信客户提供更好的员工学习解决方案服务。提升用户的学习体验,降低企业的学习成本,帮助企业更好地完成训、战一体化的学习+业务解决方案。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企业培训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指出,2020年中国企业培训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7681亿元,预计2025年该市场规模将突破9000亿元。
 
未来,企业将进一步加速数字化转型,发展高新产业,实现产业升级。在此背景下,企业急需解决人才、组织升级,以应对新的外部环境和商业周期。对此,祖腾认为,在新的商业周期里,市场环境从增量转为存量,市场竞争将围绕业务创新和价值链重塑,新技术已经从概念到落地。为此,企业要尽快通过培训和学习来达成战略、组织和人才方面的升级,这将成为企业在新商业周期中的重要工作之一。
 
祖腾介绍,E1轮和后续融资将投入在AI技术和软件产品创新、数据中台和IT中台建设、内容产品生态能力提升、客户交付和服务能力提升及客户成功能力提升方面。云学堂将在2021年全面提升组织能力,在新的商业周期里更好地服务客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