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违反商户管理及清算管理规定!现代支付领央行18万元罚单

来源:柒闻网 作者:苑桢 2021-02-01 11:5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违反商户管理及清算管理规定!现代支付领央行18万元罚单)

近日,央行公示行政处罚信息,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下称“现代支付”)因存在违反商户管理规定、违反清算管理规定两项违法违规行为,被央行成都分行予以警告并处罚款18 万元。
 
 
柒财经旗下柒闻网注意到,此次是今年以来现代金控第二次被罚。
 
1月25日,央行太原中心支行公示的一则陈年罚单显示,现代支付山西分公司因存在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行为被处罚款20万元,时任高级管理人员赵旭炜对此负有直接责任,被处罚款1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现代支付是由全国现代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控股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本1亿元,于克菊为法人代表、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据了解,2011年12月22日,现代支付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彼时业务类型为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全国)。2016年12月20日完成牌照续展,但央行缩减了其业务经营范围。
 
目前现代支付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支付(全国)、银行卡收单(除吉林省、青岛市以外地区),在全国包括山西、贵州、河北、宁波等地有40家分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