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360保险推出“360攒钱宝”万能险 80%灵活转出打造稳健财富规划

来源:柒闻网 作者:南木 2021-02-04 10:2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经初步核算,2020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GDP)101598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2.3%。从“拥有财富”到“拥抱自由”,国人的资产配置观念已不再停留在银行存款,在做好家庭风险管理的同时实现家庭资产的保值增值正在成为主流投资理念。2月2日,360保险联合中融人寿保险公司推出万能险“360攒钱宝”,以多元化保障、账户灵活存取、1元起购、4.99%的历史年化收益等,实现用户人身风险保障与财富管理双重功能,成为近期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家庭资产配置工具。
 
 
助力家庭稳健财富增长 “360攒钱宝”引领多元性能万能险新趋势
 
 万能保险是指包含保险保障功能并设立有保证收益投资账户的人寿保险。通常情况下,万能保险的保险费在扣除部分费用后全部进入保单账户,万能保险的保单账户价值按照保险公司宣告的结算利率增长,同时,万能保险可以提供全残/身故的保障责任,保险保障金额与保单账户价值挂钩。万能保险的保单账户价值完全归属投保人,保险公司在合同中约定保单账户最低保证利率。
 
“360攒钱宝”作为万能型两全保险,强调投保人的获得感和安全感,拥有满期生存保险金与全残/身故保险金双重保障,18-70周岁均可购买,1元起购,1元递增,保障年化利率3%,历史年化结算利率达4.99%。
 
在多元性能方面,“360攒钱宝”的应用全面,支持保单贷款,最高可贷账户价值余额的80%,期限最长可达6个月,且贷款期间仍可享受保单利益。在正常还贷情况下,用户每次申购收取的1%的初始费用在满期后以奖励金的形式一次性返还,无论是创业、教育、医疗、婚嫁、养老都可使用,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解决燃眉之急。可以说,“360攒钱宝”理财与保障的双重作用真正发挥了保险的实用性,开展科学理性的财富前置规划,实现保单价值提升与用户需求双重满足。
 
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 360保险为家庭提供“全生命周期保障服务”
 
事实上,此次推出“360攒钱宝”万能险不仅为用户带来了资产配置与风险保障的更多选择,也进一步完善了360保险自身的产品矩阵。目前,360保险已在产品层面构建了三大保障矩阵,包含健康保障、家庭保障与财富保障,为用户提供从保险产品供给、家庭保障方案规划、到健康服务管理的一站式、陪伴式服务体系,并联合保司、医院、上下游合作伙伴协同打造覆盖用户不同生命时期的大健康服务生态,全面满足家庭用户群体对风险保障的需求。
 
与此同时,360保险还提供贯穿核保、承保、保全、理赔、健康管理全流程的服务,并实现智能核保、线上一键投保、24小时信息自助修改、线上快捷理赔与专人指导、以及健康体检、在线问诊、慢性病管理等服务功能。
 
凭借科技能力与专业规划,360保险致力于让保险回归保障本源,为最广泛用户提供专业的“全生命周期保障服务”。在数字经济时代,360保险始终坚持“让人人有保可依”的愿景,打造超高性价比、极致简约、保障全面的保险产品,并不断完善覆盖保障全流程的服务,助力保险行业数字化升级。
 
未来,360保险还将充分发挥保险科技平台的赋能作用,持续打造“保险+医疗+药品”三位一体的大健康生态,架设链接医保机构、保险公司和参保群众的桥梁,持续深化险企与科技平台的可做,助力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