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兴证全球基金:公司及旗下产品均未持有华夏幸福相关债券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胡天姣 2021-02-04 13: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夏幸福”)正在与逾期涉及的金融机构协调展开相关事宜。

兴证全球基金2月4日发表声明称,近日,我司关注到有部分自媒体就华夏幸福及其下属子公司发生债务逾期事宜撰写报道,文中称我司持有华夏幸福相关债券。经内部核实,兴证全球基金公司及旗下产品均未持有前述债券。

根据记者获得的一份华夏幸福债务信息表也显示,兴证全球基金未持有华夏幸福相关债券。

2月1日晚,华夏幸福对外披露近期债务逾期问题。自1月29日起,华夏幸福开始停牌。

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发生债务逾期涉及的本息金额为52.55亿元,涉及银行贷款、信托贷款等债务形式,未涉及债券、债务融资工具等产品。目前,公司正在与逾期涉及的金融机构协调展期相关事宜。

2月2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中诚信国际、东方金诚、大公国际等评级机构均下调该公司及相关债券的信用评级。

此前,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22日发布《关于“20华夏幸福MTN002”交叉保护条款相关事项的公告》称华夏幸福向招商银行书面回复,公司已与中融信托达成和解。

在2月4日中国平安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上,平安集团总经理兼联席首席执行官、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称,决定投资华夏幸福时,其不是传统的地产公司,而是一家产业新城运营公司,主要看重了商业模式。平安对投资一贯持有稳健谨慎的态度,未来华夏幸福债务处置有其他情况,会进一步通报。

(作者:胡天姣 编辑:马春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