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1月销量再创新高,环比增长3.9%至36762辆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兮 2021-02-04 17:3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据显示,2021年1月宏光MINI EV销量为36762辆,环比2020年12月增长3.9%。虽然环比增幅不大,但是这是在2020年12月宏光MINI EV销量达到35388辆的基础上。

2月4日,资本邦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五菱旗下的宏光MINI EV在今年1月的市场表现强劲,迎来开门红。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1月宏光MINI EV销量为36762辆,环比2020年12月增长3.9%。虽然环比增幅不大,但是这是在2020年12月宏光MINI EV销量达到35388辆的基础上。

(图片来源:乘联会)

据资本邦了解,宏光MINI EV自2020年7月底上市以来,销量开始逐渐攀升。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8月-12月,宏光MINI EV的终端销量分别为9150辆、14495辆、20631 辆、33094辆、35388辆,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12758辆。

值得一提的是,自宏光MINI EV上市的第三个月,宏光MINI EV凭借优异的终端销量表现连续4个月获得单一新能源车型月度销量冠军。此外,宏光MINI EV凭借今年1月销量36762辆的成绩,大概率会蝉联月度销量冠军。

在2020年,宏光MINI EV凭借5个多月的累计销量112758辆的成绩位列2020年全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单一车型年度累计销量的亚军,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137459辆)。

宏光MINI EV强劲的销量表现,成为A00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主力军之一。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在累计上市6个完整月的时间里,宏光MINI EV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5万辆,可见市场和消费者对宏光MINI EV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同时它也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正如上汽通用五菱在2020年年初喊出的口号: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