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两轮+四轮”市场皆爆发 星恒电源出货大增

来源:经理人 2021-02-23 14: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从整个产业链来看2020年很难,但是对于星恒电源来说,2020年绝对是非同寻常的一年。

这一年,电动自行车市场因“新国标”要求和疫情的特殊性影响,快速爆发。星恒电源凭借十七年在这一领域的深耕,终于等来了这一重要“风口”。

同样在这一年,因迎合下沉市场绿色出行、绿色消费的理念,主打经济性的宏光MINI EV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现象级的“神车”,而星恒电源是该车型的核心供应商,星恒电源依靠这一车型,动力电池装机量连续多月跻身中国市场TOP10。

在电动自行车市场坐稳龙头,在电动汽车市场大放异彩,双引擎驱动的星恒电源,跑得比很多电池企业都要快。从星恒电源定位的市场来看,未来无论是电动轻型车市场,还是经济性电动汽车市场,空间都充满想象,这也为星恒电源未来较长一段时间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支撑。

全年来看,得益于宏光MINIEV车型销量支撑,星恒电源2020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整体实现582.73MWh,同比大幅增长了124.5%。在疫情冲击,多数电池企业装机量大幅下滑的情况下,星恒电源动力电池装机量逆势猛增,一方面为其业绩增添了增长动力;另一方面也表明其产品在市场上已具备强劲的竞争力。

深耕电动轻型车、便捷出行市场多年的星恒电源,预计在2021年也将继续展现其强劲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