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编制、提供虚假报告 永安财险被罚20万元

来源:和讯财经 2021-02-23 15:0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3日,银保监会对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安财险)编制、提供虚假报告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万元的行政处决定。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9年4月17日至26日,永安财险审计中心对公司2018年度关联交易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发现永安财险存在1827笔未识别保险业务关联交易,保费收入金额416.9万元,业务范围涉及车险管理部、人身险管理部等部门。2019年8月14日,永安财险向中国银保监会上报了《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和关联交易专项整治工作的自查报告》(永保字〔2019〕626号),报告中未如实反映该问题。

上述行为违反《保险法》第八十六条规定,根据该法第一百七十条,对永安财险罚款20万元;根据该法第一百七十一条,对当事人上官宗科、郑瑞娟分别警告并罚款2万元,对王晓飞、钟鹏分别警告并罚款1万元。

以下为行政处罚决定书原文:


(责任编辑:孟思源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