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行业洞见:2020年电动车销量排行,爱玛凭实力榜上争鸣!

来源:经理人 2021-02-23 17: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辛丑年的到来,让发生在2020年里的无数魔幻现实终成历史,也让缠绕其上的诸多迷雾渐渐散去并露出其原本的样貌来。就拿两轮电动车行业来说,爱玛电动车在2020年的销量排榜单上一骑绝尘,甚至出现了超过去年同期销售成绩。

(图注:爱玛电动车)

不同于快消行业,两轮电动车客单量不低,想要达成更高的成交量,在平常已经十分不易,更遑论新冠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之内。也正因此,爱玛亮眼的成绩不仅让诸多同行羡慕,甚至让因为疫情而不甚景气的其他行业人心生艳羡。也让人更加好奇,进入2021年的爱玛,还能延续去年的辉煌吗?

与年终盘点不同,在没有诸多既定事实做基础的前提下,又有许多不可控变量的存在,想要预测一家企业一年的销售情况并不容易。但想要看出爱玛今年的销量是否能持续辉煌,也并非绝对地无迹可寻。

(图注:爱玛电动车)

据了解,爱玛科技集团于20年底就早已布局好了21年“开年大戏”。无论是转变思维——将由内突破、变革焕新为整年发展战略,还是发布21年春季流行色,或是推出21年新款车型爱玛国潮车和搭载了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的雷拉Q312等,都是爱玛为了延续上一年销量成绩的提前布局和落地举措。

(图注:爱玛国潮车)

爱玛作为实业品牌,无论是销量还是品牌想要提升,立足点一定是好产品。国潮车能让追求时尚和颜值的年轻人愿意入手,而可以做到“百公里不充电”的雷拉Q312则能让对电动车续航有硬性要求的人群无法拒绝。可以说,爱玛的这两个定位完全不同的新品,却可以在达成高销量上殊途同归。

(图注:爱玛雷拉Q312)

不止如此,在辛丑年春节来临前夕,爱玛特别与华铁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用“引擎MAX 百公里不充电”为题冠名了一条高铁专列。这条高铁沿线为我国长江经济带的各个重要省市,原本就是一条极为忙碌吞吐量巨大的线路,春运期间更是繁忙。这样一来,爱玛不仅提前锚定了21年第一个季度的市场方向和用户心理,更为引爆全年的销量增长埋下伏笔。

所以,即便是进入了存量市场的21年,爱玛凭借其多维出击的组合式打法,销量再创新高,不会是难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