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盒子健康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敲定战略合作,共同发起灭活口罩的团体标准

来源:经理人 2021-02-23 17: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12月08日全球首款含氧化铜防护口罩,由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合肥市正式面世发布,此款口罩凭借着内外双层含氧化铜无纺布独有的新冠病毒灭活特性,一经问世便引起全球巨大轰动,迅速成为中国抗疫物资出口的优秀代表。据不完全统计,此款口罩相关媒体报道在各大平台累计浏览量2亿多次,引起多方面关注与讨论。记者调查了解到,安徽盒子健康于2020年6月正式开始研发此款灭活口罩,并为其办理了多项认证,其中包括了新发传染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新冠灭活检测报告,以及安徽省医学研究院病毒性检测报告,欧盟CE证书,TUV检测报告,SGS检测报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并且此款灭活口罩也顺利进入中国医保商会出口白名单,可畅通世界各国。

(安徽盒子健康TUV认证)

同时,随着安徽盒子健康此款灭活口罩的问世,市场出现严重的跟风模仿,甚至有不法商贩出售假冒伪劣产品,造成严重的市场乱象,安徽盒子健康为了杜绝这种恶性现象的产生,于2021年初推出新的防伪包装,并邀请新发传染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对产品进行全程监制,以此保证产品质量。同时安徽盒子健康把标准引导作为推进新型材料产业健康发展的有效保障。为此,安徽盒子健康正式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制定新型灭活口罩的团体标准。该标准将制定新型灭活的生产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签、包装、运输和贮存等各项规则。“这让生产灭活口罩的厂家在产品的生产、加工等方面都有规章可循,将大大有利于新型发那个户口罩产业实现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和现代化。我们还深入新型口罩产业标准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设备升级改造等工程,大力建设若干个省级标准化加工厂。”安徽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说到。

(安徽盒子健康灭活口罩防伪新包装)

相信通过此次新型灭活口罩的团体标准正式敲定,安徽盒子健康定能带领新型防护口罩产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推动新型防护口罩产业学优、争优、创优、超优,引导新型防疫产品进一步良性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