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华为胡厚崑:华为已在技术、产品和应用三个层面展开布局

来源:经理人 2021-02-24 10: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2021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开幕式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发表了《创新,点亮未来》的主题演讲。胡厚崑表示,华为和运营商、合作伙伴一道在20多个行业,签署了1000多个5GtoB项目合同。

胡厚崑透露,虽然去年经历了来自美国多轮制裁,但去年华为公司的经营总体保持稳健,基本达到了预期,收入和盈利都略有增长。他表示,疫情加速了全社会对移动通信的需求。根据华为统计的数据,2020年全球无线家庭宽带需求量增加了20%,全球网络流量平均增加了50%。

此外,2020年有更多的企业使用云服务。在中国的在线教育、医疗、零售等行业,已有多达85%的企业开始使用云服务。这意味着,各行各业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将面临很多机会。

胡厚崑表示,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市场,华为已在技术、产品和应用三个层面展开布局。他强调,创新和合作是华为企业业务的重要抓手。

以5G toB为例,在技术层面,华为和运营商以及合作伙伴规模验证了5G超级上行创新方案;产品层面,华为推出了计算和通信相融合的一体化5G边缘计算产品,把边缘计算的部署效率提升了10倍;应用层面,华为设立了无线应用场景实验室(X Labs),与行业伙伴打造5G应用。根据官方数据,华为目前已经签署了1000多个5GtoB项目合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