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率先践行整合诊断,药明奥测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居 2021-02-24 12:3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药明奥测近日宣布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拾玉资本、赛默飞世尔科技、农银国际、山蓝资本、建银科创基金等加持,老股东云锋基金持续加码,易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药明奥测近日宣布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拾玉资本、赛默飞世尔科技、农银国际、山蓝资本、建银科创基金等加持,老股东云锋基金持续加码,易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张开放式创新赋能平台,加速整合诊断产品研发与全球产业布局。

药明奥测是中国第一家践行整合诊断的赋能平台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拥有具备全学科执业资质、获得CAP认可的医学检验所,在苏州设有ISO13485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全球产业化基地,在美国罗彻斯特市设有创新临床诊断项目研发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