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怪兽充电与COSTA(咖世家)南方地区门店达成合作

来源:经理人 2021-02-24 12: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国内知名的智能共享充电品牌怪兽充电与COSTA(咖世家)南方地区门店达成合作,助力品牌旗下门店服务升级,用安全、便捷、高效的全时续电服务为都市打工人扫平“电量焦虑”,让手机与身心一起,沉浸在咖啡时光中缓缓充能。

据了解,COSTA始于1971年的伦敦老天堂街,品牌成立四十多年来坚持手工调配经典意式咖啡,只为呈现对咖啡的热情和初心。凭借独具匠心的咖啡产品和沿都市核心商圈布局的选址优势,这位英国咖啡头牌已深入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的白领工作者圈层,成为最受都市打工人们喜爱的咖啡品牌之一。

怪兽充电共享充电宝采用“三线合一”设计,可同时满足电脑、电子书、手机等多样电子设备的充电需求,用户无须考虑接口兼容问题;“异地借还”功能支持顾客将充电宝带离门店,边走边充,灵活借还。此外,怪兽充电租借小程序内嵌于支付宝、微信平台,支持“信用免押”,用户使用非常便捷。

除了舒适快捷的产品体验感,怪兽充电依靠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保障用户使用的安全与租借的顺畅。每台柜机都处于系统24小时监控下,无论是温度、电量,还是每个充电宝的状态,都受到严密监测。与此同时,怪兽充电为各地区门店都配备了专职的运营团队,时刻关注设备运行状态,并为门店提供了涵盖配送安装、硬件巡检、送货补货、硬件维修和应急运维等层面的一整套完备的保障体系,确保设备运行顺畅。

此外,怪兽充电还与南京大牌档、五芳斋、小南国、避风塘等家喻户晓的全国连锁性餐饮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据国内知名咨询机构易观国际发布的《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洞察2020》报告显示,怪兽充电活跃用户规模、综合实力已位居行业第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