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九《鲜花盛开的山村》登陆央视8套播出!澳柯玛电动车全程赞助

来源:经理人 2021-02-24 16: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鲜花盛开的山村》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广播电视台、吉林省东北风影视剧制作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影视剧制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联合出品的一部反映新农村建设题材的乡村轻喜剧,全剧共33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剧以此为主线,通过一个个轻松幽默的喜剧故事,一幕幕充满矛盾冲突和人间真情的感人描述,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还原了当下中国北方农村、农民的真实影像和生存状态。这是新时代吉林乡村电视剧的又一部精品力作。

该剧讲述了村民李鲜花意外当选为村主任,为天马山村建设带来了新的理念和发展方向。任重而道远,李鲜花在保守派的阻拦、资金紧缺、投资商撤资等困难下勇挑重担,最终发展起了乡村旅游项目,建起了老年公寓,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带领天马山村民阔步向前的故事。

正是由于该剧契合了绿色环保的主题,2020年以来动作不断、立志在2021年大有作为的澳柯玛电动车提供了全程赞助。

2020年5月19日,澳柯玛(沂南)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申请,正式获得国家一级电摩生产资质。从这时开始,澳柯玛电动车便用一连串的动作,向行业宣告他的回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