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深化“党建+普惠”融合,践行服务实体经济初心

来源:柒闻网 作者:西瓜 2021-02-25 15:3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发布《关于表彰“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对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等单位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进行了表彰通报。

据介绍,在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中,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发挥国有金融企业党建工作优势,统筹细化、多点发力、深入调研、因地制宜,各基层党支部打好“前哨战”,以金融服务需求最大的普惠金融业务为着力点,全面有效的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党建引领 切实增强责任意识

2020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通过将普惠金融业务纳入支部党建标准化工作中,建立并完善“党建+普惠”标准化工作机制。全行43家支行党支部普惠金融考核任务目标均纳入分行对支行的综合绩效考核和党建工作考核,实现考核“双挂钩”。把普惠金融的“主战场”变成检验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能力和“大考场”,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在党群一体、合力攻坚的努力下,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打造中信银行“党建+普惠”业务融合发展新模式,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

科技赋能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有序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各支行党支部组建以党员带头的融资对接及服务团队,与小微企业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诉求和困难。

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按照“标准化、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方向强化产品优化和创新。商票e贷、物流e贷、关税e贷、银税e贷等线上化特色产品可覆盖大型企业上游供应商、物流行业、外贸行业、依法纳税等不同场景下的小微企业客户群体。2020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累计投放中信易贷各类特色化线上化贷款28.53亿元,为651户小微企业提供足不出户的全流程线上化自助贷款服务,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