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再添3城!海尔智家厨电13个城市销量第一

来源:经理人 2021-02-25 15: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家装季到了,买厨电你会首选哪个品牌?进入2021年以来,作为中国唯一的世界级厨电品牌,海尔厨电增速迅猛,并且新年第6周,海尔厨电销量第一的城市再添3城,增加到了13个城市。

受到房地产调控政策传导效应和疫情影响,厨电行业陷入增长乏力的境地,厨电企业间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传统企业的定位、砸钱投“硬广”的营销模式已经不灵。海尔厨电的全球化优势和场景化转型效果显现,海尔厨电2021年开年保持增长势头。

从全国各个城市用户的市场销售量反馈结果不难看出,开年第6周,沈阳、呼和浩特、济宁、兰州等13城市的用户购买厨电首选是海尔。同时,山东区域市场也有不少亮点,海尔厨电的零售量份额增幅15.64%,当周份额23.28%,稳居第一。

当然,除了整体的厨电市场表现,各大品牌的燃气灶单品在各地的销量也不尽相同。第6周的数据显示,海尔燃气灶零售量份额在大连、沈阳、太原、泰安等13城市排名第一,全国销售量环比增长0.93%。这其实与海尔厨电推出的防干烧燃气灶带来的智慧场景密切相关。

众所周知,安全一直都是用户最关心的话题,尤其是忘关火导致的烧干锅等安全事故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带来极大威胁。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总能在烧干锅等危险情况下自动熄火保护,带来更安全的厨房场景体验。从这一点来看,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能得到市场青睐也就不足为奇了。

其实从近些年的市场数据不难看出,从2018年开始,受到房地产调控政策传导效应,厨电行业陷入增长乏力的境地,销售额整体下滑6.4%,结束了十余年的上涨行情。如今消费环境已然发生了变化,行业也到了重新洗牌的时候。而海尔智家厨电能在13个城市实现销量第一,足见其在国内厨电业务的强劲实力。这也给了海尔厨电继续通过食联网加速打造 生态品牌,构建无边界智慧美食平台的动力,为用户创造智慧厨房场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