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润置地六大区首集体换防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魏琼 2021-02-25 20:2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有消息显示十强房企华润置地(1109.HK)六大区域区首在春节前后集体换防。

原华东大区总经理陈刚被调回总部之后,已接任华西大区总经理一职;原华西大区总经理吴秉琪调至华北大区任董事长;张大为从华北大区调往华南大区,卸任华北大区董事长一职;原华南大区董事长孔小凯调至华东大区,任华东大区董事长并兼任东北大区董事长。华润置地副总裁谢骥在春节前正式赴任华中大区董事长。

对于上述六大区首的集体换防,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向和讯房产证实了该消息的正确性,并表示华润置地根据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开展的常态化人员轮岗交流。


图:2020年上半年华润置地各区域签约额

从华润置地2020年中报披露的数据显示,六大区域中,华南和华东大区整体实力较强,签约额占比分别为25.8%、27.9%,两个大区占据公司业绩的半壁江山,而东北和华中大区实力则偏弱。区首的集中换防可以带动管理经验的交流,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区域的均衡发展,做大做强薄弱环节。

近些年,华润置地在规模增长方面有较好的表现。2020年,华润置地通过降本、提质、增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实现销售金额超2850亿,同比增长17.5%,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同时行业排名上升一名,位列第九名,站稳十强位置。

去年年底至2021年年初,房地产调控政策层层加码,从融资、土地等层面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调控,房企感受到压力,全维度的竞争提上日程,聚焦管理效能提升。

华润置地内部人士向和讯房产表示,区首进行轮岗交流,将有利于公司更好的发展,提高管理的效能。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